January 09, 2009

GuiYang QingShang Waterfall (2)

李姐是我妈多年前的学生。我妈常常说,李姐这个干女儿比我这个亲生姑娘听话孝顺。逢年过节过节带两个老的吃饭,平时还经常包包饺子。哎,让我惭愧呀。


下面是湍急的水流,索桥看似晃晃悠悠。老爸大踏步的冲在前面。
我看老妈好象有点害怕地样子,就冲我老爸叫到:“嘿!马老者(我对我爸的昵称),你不等等老妈?!”
老爸说:“刚才谁叫她在一边发牢骚对组织上不满意,现在组织上得给她点教训。”
听了这话,老妈不仅不生气,反而觉得我爸幽默好玩,在一边笑不拢嘴。还是贵阳土话说得好“歪锅配歪灶”。的确是对他俩的真实写照。


摆个POSE吧。CHRIS又要说我的脑袋大了。按他的歪理。上帝在造我的时候开一会儿小差,犯了小小的一个错误。把我的头弄大了。这是为什么他叫我椰子头的缘故。


走了好一会,老妈说脚痛,走不动了。她让我妈三人照旧游玩,她坐在凉亭里等我们。老爸二话不说,朝我妈旁边一坐,也不动了。
我说:“爸,老妈老老太婆一个,你还怕她被抢不成?”
老爸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说:“我们是婆不离公,公不离婆。你妈不走了,我在这里配她。”
我说;"你刚才不是还要给她一点组织上的教训吗?现在有在这里花言巧语。玩不过你们的花样多。”


李姐于是同我继续向前。李姐说:“你妈你爸真挺好玩的。” 我说:“我是见多了,见怪不怪。




Net Knowledge Pr5 Free Directoryampede website link directory button

4 comments:

  1. 你的爸妈好可爱!

    ReplyDelete
  2. 看到你的笑容让人从心底里高兴。

    ReplyDelete
  3. 爱傻笑。一笑就长皱纹。郁闷.

    ReplyDelete
  4. Your smile is so beautiful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