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1, 2009

Why Don't You Skip Shower Since You Are So Busy?

我家马老者纯粹一搞笑人物。按照他的话说,我那么一点点的幽默感,全是从他那里遗传来的。就怪我妈挫笨,要不然我可能更好玩。话说真的,我家马老者经常冒出经典语言,先让我妈和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,然后让我们恍然大悟。

这天,我同他俩打电话,说我最近忙得要命,又是工作,又是别的乱七八糟的事情。

我妈说:“是呀,要注意身体,吃多点,睡好点。”

我爸在旁边插嘴(一般我和老妈聊天,外人不予介入。哈哈。。):“就是嘛,你每天还要洗澡。”

我听了简直不知道他在说什么。说真的,这洗澡和我忙怎么能扯上边?

还是我妈最懂我爸的心:“你爸是说,你每天洗完澡,瓶瓶罐罐的搞半天,很浪费时间。”

我爸一看有我妈的撑腰,马上积极发言:“你每天又是搞头发,又是弄你的脸。那么多瓶瓶罐罐的擦到脸上,也不怕它们打架。”

原来如此,我明白了。。。

2 comments:

  1. 没有你家拙笨妈,那来搞笑的马老者,反正我拙笨的时候多,怕是改不了啦!!!哈哈!!只要你们高兴,拙笨就拙笨嘛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呵呵,你老爸太可爱了。

    Laur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