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5, 2009

Bicycle Through Yang Shuo

在我感觉,休闲和度假好象应该是联系在一起的。但是LAURA和付隽好象没有英雄所见约同的概念。估计她俩是平时养尊处优惯了,等到休假的时候,极尽折腾之能事反而成了头等大事。


第一天到杨朔,就要去漂流。第二天,毫不畏惧炙烈的太阳,一定要去骑山地车闲逛。我心想,就凭我在加州骑赛车的经验,你们两个还能怎样? 一定是小菜一碟。结果事出所料。我惨息息地被这俩淘汰下来。在加州的健身是白做了。


一路风景如画。优哉游哉,不已乐乎!


据我所见,这两人,傻起来真是没底。戴两个帽子,算是什么潮流?!


我也同她俩傻一会吧。没法呀,这叫近朱者赤,近墨者黑


说她俩是农民还不承认。看见农夫给老牛洗个淋浴,也大惊小怪。




Net KnowledgePr5 Free Directoryampede website link directory butt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