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5, 2009

Water Rafting along the Li River

乘着竹筏漂流璃江是一个传统保留项目。青山绿水,让人神往。


漂流璃江的闲情逸致. Water rafting along the Li River is a must-do item.


这种嘻嘻哈哈,糊里糊涂,不把浑身湿透不罢休的娱乐项目,岂能错过?! 船工好心问我们,怕不怕被水流弄湿。我看LAURA和付隽就怕被水弄不湿。我也是舍命陪君子了。


As three-big-clown as we are, how could we pass this golden opportunity to get all wet?!


好歹装了5分钟的斯文,LAURA就按捺不住手痒,一定要试一把划竹筏。我和付隽也不反对。反正我和付隽同筏,本着“生命诚可贵”的原则,我们还是让我们的船工能者多劳。我心里暗暗的盘算着,如果LAURA掉到水里,一定要多拍几张她落水的样子,然后放到我的网页上。只可惜,我的如意算盘最终落空。有惊无险!




Net KnowledgePr5 Free Directoryampede website link directory butt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