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vember 23, 2008

Sea Food Banquet with Mom and Her Students (1)

李姐是老妈以前的学生。生意上精明能干,打麻将也是常胜将军。在牌桌子上赢了老同学的钱, 就作东请老师和以前的同学一起撮一顿。我也顺便沾光。


我妈和她的学生们。


都争着同我妈合影。我妈那个骄傲和高兴啦。


我爸这个配角当得还挺光荣和自在。我也同我妈一起风光一下。


照完一通合影,先到楼下点菜。象逛超级市场一样。


配菜都摆好了,更方便客人点菜。<


再来两样



Net KnowledgePr5 Free Directoryampede website link directory button


Net Knowledge Pr5 Free Directoryampede website link directory button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