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07, 2009

Labor Day Lunch

天天吃老妈做的饭,好吃是好吃。但还是有点腻。今天就由我主厨吧,也给老妈换下口味。海南风味的清炒苦瓜和排骨烧栗子和豆腐.

讲个老妈的雷人语录吧 -

前天早上我在家匆匆忙忙地要去上班。一不小心,就从4阶楼梯上摔了下来。一屁股坐在地上。幸好家里面是地毯,但还是半天没爬起来。

坐在地上大叫:“王老太婆,快点来一下!”
半天我家老妈才从她屋里晃悠出来。
我很是奇怪:“妈,我摔这么一老跤,你也不担心?也不快点来扶我起来?”
我妈说:“我是觉得你这么勇敢。天天健身,怕什么?”

1 comment:

  1. Hope you did not hurt yourself from the fall. I also slid 5 or 6 steps the other morning when I was going downstairs to get milk for my daughter. But I was half asleep, what is your excuse?:-)))

    ReplyDelete